close


這是一款虛擬線上遊戲

如同往常網友們聊天的話框

框裡的主角

是『間黑男』跟『碧蔻絲辣狐』



**************

⊙辣狐⊙

報告著今天下午到晚上做的事情

她不想間黑擔心她

她希望他一覺好眠

******************


對話框...還在進行式

字裡行間有著兩位玩家對彼此的關心

恍惚間...


間黑打的字...

 開 始 → 漂浮 ←

幻成了細小的沙粒

自動的排列組合了起來.....


●立 體 實 物 化●


修剪過但稍微長出長度的髮→自然捲

注視著事物的眼→細小

過敏 搔動著打噴嚏慾望的鼻子→挺

敘述著 順便吹出煙霧的嘴→誘人微厚





你就這樣

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電腦桌旁



螢幕成了投影機



輕點煙蒂

你對著門的那頭吐出怕薰到我的煙



好像真的聞到了那熟悉懷念的味道



抓抓鼻子

看來.飄浮在空氣中的兔毛又搗蛋了

我調皮...學起你打噴嚏的樣子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虛擬瞬間成了真實的一切

我想觸碰˙再次和你十指緊扣

忍住了這舉動

卻忽略了氾濫的眼



我放聲大哭

一邊慶幸你聽不到

因為...

捨不得你對我心疼

我不要你心痛痛的.真的.我不要

往好的方面想吧

起碼

哭過的我.今晚...

好睡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