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燥...

最近很多事情 很多感受 很多難過 很多眼淚 也有很多感動...外加一點驚震跟不喜歡


我原本有好多篇想要打的 結果 又通通沒有打....


上個禮拜天 明明很開心的....

怎麼會現在又煩燥起來了.....



我是不是該把全部的東西都停止....

當自閉兒一個月看看...


等大家開始遺忘 我也就可以不用那麼在乎了吧~?

哀....左邊太陽穴 又在痛...煩不煩ㄚ!!!

一直抽打著我的大腦...

害我想到 泰國訓練大象的時候 拿一隻像是杵的東西一直戳大象耳朵的殘忍畫面....
















我絕得我快要復發了...........







什麼都是我不對............

難道你的態度 就一直都很好嗎~?
















其實我知道的....

這世界多我一個不多 少我一個不少

他們一樣能吃能睡能過日....

說多在乎 最後 還不是都一樣.....

日子還不是照過.....

所謂茶不思 飯不想...都是塞拉....

講的多好聽 全都一堆虎爛的

幹....



我好煩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