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前的那瞬間...

我知道了...

為什麼 我即使加班, 都還是很開心的呆在辦公室裡...


因為.....

誰會在乎 我到家了沒有~?

誰又會擔心我是不是在不舒服的情況下硬撐著回家~?

沒有....


我不想讓宜蘭的爸媽擔心...


換這工作以後, 每天加班到那麼晚, 沒有朋友的聚會是我可以參加的...

大家只能在MSN上留言給我, 而我總在看留言看到一半的時候.....

往生在床上........

然後開始被通緝...

我所能做的, 就是跟大家確認我的生命跡象...


回家了沒有!?

重要嗎\~~? 會有人想知道嗎~?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