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上 背景音樂的歌詞~

看了歌詞以後 我更喜歡這首歌了~

因為 跟我最近的心境 好像ㄛXD

怎麼辦才好呢~?






在我身上某處

有什麼即將消失

鏽蝕的憤怒

準備從手中放逐



我將變成鳥兒

飛越熙攘而去

迷惘將變成翅膀

擺脫一切飛去

Life

My Life

My Fragile Life

終於發現到了



我的雙臂伸展出去

成為枝幹

因為忘卻妳的事

讓它伸展至天堂



人潮之中

流逝的節奏

悄悄地與那個

抓著我雙腿的某人擦身而過



我將變成鳥兒

飛越熙攘而去

迷惘將變成翅膀

擺脫一切飛去

Life

My Life

My Fragile Life

終於發現到了



Life

My Life

My Fragile Life

終於到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