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咪鳥CI 臭華航

都你拉ˋˊ
還我眼淚來 >_<
我討厭第二航廈ˋˊ
為瞎咪在一樓我就得跟我弟分開ˋˊ
ㄇㄉ
看你走進去以後  像個變態偷窺狂一樣硬是在旁邊的門縫間尋找你的身影

然後.....然後....然後就飆淚了

偏偏又有擦睫毛膏 還不能用手豪爽的去揩眼淚
因為會變成睫毛膏黑眼圈 =  =

死華航  我要求你把出境的檢查搬到遠一點的地方
老娘才可以黏在我弟身邊久一點!!!!!
他久久回來一次ㄟ
你知不知道這樣會害人很難過!!!
人家捨不得咩....
都是華航的錯拉~~~~~

~●_●~
( 如果擦的是不防水睫毛膏又很豪爽的揩眼淚 就會變這樣的一張臉  =  =|||  回歸祖國熊貓的懷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