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

遇到瘋子亂咬人

想到就不爽


我連在我的無名抒發東西 都要被人家這樣偷看然後亂猜忌~?

我對這個人一點印象都沒有 更別提有任何興趣

居然莫名被當情敵~?


無名都不知道多久沒用了

自從跟阿凱分手後  我可愛ㄉ瞇瞇眼 卻傷我傷很深

為了怕看到太多回憶 我選擇離開無名一陣子

然後 偶爾想到 來抒發一下

也可以被人誤會?~

真的是吼 都是別人的錯 別人有問題就對了~?




那天真的是滿肚子髒話

過分到一個極致

比小奕ㄉ女朋友還離譜ㄉ女人出現了


自己的問題不去解決 怪別人~!?

沙小啦~?

同名同性的人那麼多 類似外號的人那麼多

難道他們都剛好有一個朋友叫透透~? 一個學長知道我~?

你連這個被敘述的主角 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也可以這樣瞎猜~?

要步要乾脆一樣 家裡都有養貓好了~?

幹 這樣都可以怪罪到我身上


女人的心機    真他媽ㄉ重


絕得


瞧不起你這種人

度爛死了


衰小死了


連我朋友都說

靠 你真ㄉ好倒楣喔~



對阿ˇˇ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