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能理解,

是不是你這輩子 都打算靠說謊話過日子!?

脾氣不好, 還要說謊話!?

你永遠改不了嘛~?

不說謊話你會死嗎~?

你總是一臉不以為然的說, 這又不是什麼大事情~

但是你確定別人也會跟你一樣的接受嗎~?

還是你能接受的 別人就應該要一樣接受 不然就是大驚小怪!?

那別人能接受的~ 你就能跟著一起接受嗎~?

所以今天如果我接受一夜情這種東西 你是不是也該跟著接受 不然就是你大驚小怪 多管閒事!?


你這樣 憑什麼要人家相信你?~!

自己留話柄給人家 , 事後後悔,

那天跟你講了一堆 你還跟我說你知道了~

知道個屁啦! 幹!

愛說謊是不是?!

之前一個路易, 現在多一個你~

操 ! 那我要怎樣知道你對我說的話 哪些是喇賽的謊言 哪些是真的!@?

騙我一次還不夠就對了~?




幹! 老娘怎麼這麼衰小! 老是遇到騙子

還一個比一劣質!@

這個說了謊話 還囂張的很 脾氣大的很!

幹! 我瞧不起你啦~ 幾歲人了 沒大腦不會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