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走不出失去親人的胡同....

只是 對我們來說 那依舊是個 無法碰觸的痛...


大家的生活 慢慢的在恢復正常...

只是心中依舊有著遺憾... 沒能有更多時間在一起....

沒能看到我們各各成家立業....


家裡最常跟阿嬤吵架的 大概 非我莫屬了...

不服氣的固執性子 跟事事想掌握在手裡的阿嬤 可以說 是超級大強蹦!!!

正因為如此... 才對會這份情感 有著 那麼深的執著.....



告別式那天 依舊如往常的我

倔強的跟阿嬤說..... 我一定會讓阿嬤看到 雖然我是孫女 可是 我不會輸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