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些時間摸索這個背景樣式的CCS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

成功的把寶貝的照片放了上來, 且調整在我認為最剛好的位置....

挑了一張又一張, 只有這張我讓他保持原來擁有的色彩~而不是懷舊色調...

雖然製作的過程中 哭了好幾次, 就像現在我又紅了眼眶...

這種思念...不是眼淚可能訴說清楚的...


這時候的我, 寧可相信 她是真的以靈體的方式陪伴等待著我,....

帶著他有點澎又不會澎的太離譜的毛...

天殺的....真的好想念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