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次搭公車....導致手機被人家摸走....
從此對公車埋下恨意....


昨天從宜蘭回來...因為心愛的高手125沒有停在捷運站
老媽很好心的載我去搭285~
就可以一班直接到家 不用轉來轉去的也不用擔心沒有接駁車可以回家

下班時間的公車上~ 沒有位子坐 是正常...
反正行李也不多 又是穿著球鞋 就站著吧~
只是 對目前這款新公車 實在 不是很喜歡~
感覺好浪費空間~ 不知道進這款公車的買賣中 又多少官員飽了他們的荷包ˊˋ....


雖然 從小家裡就有車~ 不過老媽還是都會訓練我跟弟弟要學會搭公車去很多地方~
沒有捷運以前~ 公車其實陪了我不少時光~
那時候的公車~ 椅背上常有被立克白寫了一行電話~
不然就是"XXX愛XXX"....
老舊的公車 難免 會有一些....小強....
記得曾經看過一個靠在車窗睡著的乘客....
蟑螂就從牆壁邊 排到他的身上 然後從袖口鑽了進去...((噁......
為此 我還好一陣子 不敢坐靠窗的位置....
( 要是小強爬到我身上 我大概回家會用鋼刷刷身體吧=  =a....)

回到昨天的場景...公車上滿滿都是人 不過整台車 算是乾淨
從國父紀念館開到天母 不算很短的距離
沿路就是不停觀察上車的人 跟路邊的人...其實 也蠻好玩的...
還可以偷聽他們講電話的內容 (哇啦哈哈哈哈 我八卦!!!)
就在我還在頗愉快的享受懷舊公車搭乘的時候...
噁心的聲音傳進我耳裡.....破壞了我整個興致!!!!!!!!!!!!!!!


" 咀嚼聲!!!! "

天ㄚ!!!! 我會崩潰掉!!!

我開始在我小小擁有的空間裡 努力想辦法轉頭 尋找 聲音從哪裡來~
找到兇手了!!!!
一個約40~50歲的先生 手上拿著報紙 一臉老學究的樣子....
他的嘴巴 正不停的咀嚼的口香糖!!!!!
心裡的咒罵就快要沖出嘴巴!!!

公車上不是寫著禁止飲食嗎!?!?!?!?
你是眼盲嗎~? 那還看報紙看個屁ㄚ!!!
社會就是有你這種人  自以為高尚~! 高階層!
結果其實盡做些文盲沒文化的行為!!! 就是妳們這種人!!!!!!

你要是偷偷吃就算了~公車司機也不會有空抓你~
可是你有必要 張開你的大嘴 把每一次的咀嚼含著你口水的聲音傳達給每一個人嗎!?
噁心!!!! 下流!!!!

我好想衝過去跟他說
" 先生 如果你是文盲 那我不介意告訴你 車上禁止飲食~ 就算你要偷吃 也請閉上你的大嘴巴!!!! "
我向來是個帶種的傢伙 就算我準備轉身擠過去跟他講的時候....
一個阿姨看著我....說...算了啦
要不是我的w902被摸走 我一定會把他拍下來 貼下來給大家欣賞!!!!!.....


唉..............
公車心情 就這樣被打爛了....

ㄇㄉ 我更恨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