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
這是什麼世界阿....

蠶寶貝下班歸來的時候...
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她說...
『她看到草莓女』!!!
我很不想口出穢言...
可是我還是要說ˋˊ
死八婆...都已經畢業了.作蝦咪還不滾蛋..
你做蝦咪出現在新竹啦!!!!


從聽到消息的那一刻開始...
我的心開始無止盡的下沉.像鐵達尼裡那顆無辜又美麗的海洋之心=  =+

不祥的感覺揮之不去
我選擇去兔寶貝她們房間聊天...
然後
我預知了我今天晚上會有的夢境



我出現在一片全是空白的地方...
一眼望去...
滿地都是用草莓拼成的兩個字
"新竹"...
我無聲ㄉ掙扎.擺脫不調任何一顆

突然...

蠶寶貝出現了
他說出了解夢的清醒咒語

『 不要怕!!!我幫你吃光她們 』

辛苦的蠶.一顆一科的把草莓塞入嘴裡
夢  有了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