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25
很難接受...
這一天...真的過完了...
像夢.但是不是夢...


你吃著我做的午餐.一臉的滿足.
緊張的心情.好像得到了舒緩還附帶了點甜...
好想就這樣傻傻的看著你吃.
幻想可以偷偷把時間定格.停留.要求全世界和我一起停止..
吃飽了.休息夠了~
釣魚去!!!


從綁線.勾餌.甩竿...你細細的跟我講解...
透過你的魚竿感受魚啄食著餌...感覺...狠微妙..
從小跟著老爸往海邊跑的我.不是第一次接觸釣魚.
但這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不同於以往老黏著爸爸要釣竿.
我選擇靜靜看著你專注的表情

親情?愛情?友情?..不對!!!通通不對...
像哥哥對疼愛的妹妹.但是多了對情人的溺愛...外加...同興趣的微妙感...
ㄆㄆㄆ...
愛釣魚的城市女孩子雖然有點異類.不過我頂享受也覺得驕傲^^

認識兩年....
我們同一次這樣共度晚餐.
不是7-11買回來的微波便當(雖然我們都很愛)
也不是麥當勞的炸雞v.s玉米濃湯..
從此新竹的『草根廚房』對我來說又多了一個回憶.
載兔寶貝去上班的時候...你專心的開著車...
(外加問我騎這條路的時候的時速~"~)
好開心你能和我ㄉ好友相處.這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我的" ㄆㄥˋ ㄑ一ˋ "....我再次深陷在你給我的小小世界裡...

你讓"幸福的聲音"變的立體且真實.


05.10.28.

到今天...三天過去了... 而我...依然甜在心裡..
因為.幸福的感覺.早就蔓延了整個心房..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