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

我有著好多好多的情感.

『濃』且『郁』

滿滿的... → 溢了出來



我不知所措




它們在我ㄉ身體裡

搭乘著血液四處流竄...

時而狂奔.時而滯怠

旁若無人似的盤據各個角落

如餓極了的鬣狗般尋找你留下的氣味



拿起刀片...

在手腕上輕劃

讓皮膚與皮膚之間有了細細的裂痕

我只是想拯救這些被囚住的思念

幫他們 → 找到出口



●有性生殖?!● 抑或 ○無性生殖?!○

它們再生的速度.是細胞分裂的n次方倍

我  

陷入無言



恍神過後

是瞬間的領悟

原來我是她們的宿主

自私的待在你身邊反倒給了它們無比的養分


所以我決定.

躲起來...

直到它們消失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