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這幾天...要求自己對你冷淡

想在你後悔之前.. 悄悄在我們之間劃下休止符......

但總是不夠俐落乾脆

不知道是在對自己放水還對你放水?



明明.....

不停的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放縱自己猜疑...好加深對你的不信任





只是這一切一切.....

在一個小小的動作中...我就知道我即將面對的失敗

敗的明顯.輸的徹底









回家的途中去了一趟10元商店

我只是要買一個類似洗奶瓶的工具...

結帳前

我不由自主又買了一個跟前幾天買給自己一模一樣的小豬公

畫面回搠...

那時的腦海裡

只記得你說你有一大堆的一塊錢.....





就是為了你的一塊錢買的...

讓你的一塊錢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場所

讓你的一塊錢不用再在你換下褲子的那一刻...

跌落一地





我.輸給一塊錢...

輸給一塊錢的主人...

輸給有好多一塊錢.還擁有我情感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