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去了一個很久沒去的地方~

永和!!!

因為昨天就跟爵爵約好了:)

所以很乖的研究了地圖跟路線!!! 還做了小紙條~

結果我還是迷路ˊˋ...騎到反方向去...

丟臉的是....其實我是在永和長大的~囧

但是對那時候的我而言~ 民治街那一條長長的市場~就是"永和的全部"!!!

(沒辦法 , 小學一年級就搬到天母來了, 一年級前的記憶 就是那條市場ˊ0ˋ)



搞笑的是....爵爵平常唸書的地方...居然就在離我舊家走路3分鐘不到的地方!!!

所以我們小時候 根本是鄰居!!! 只是一個念秀朗國小 一個念秀山~ 秀山秀朗 差不多咩XD

更讓人想不到的在後頭.....

千辛萬苦騎到永和以後, 我的午餐是......麥當勞...... (( 這就是人蔘啊  ))

原本以為 是小杜或是610偷懶 所以約在速食店,

結果我們家爵爵很開心的說...." 是我約的!!! " .....╮(╯▽╰)╭


後來我發現 去吃麥當勞 是對的!!! 因為我遇到了知音一枚!!!

『 我終於找到另一個跟我一樣漢堡要分層吃才會好吃的人!!! 610 我們相見恨晚呀!!! 』

而且經過我們討論過後~ 一致認定~ 麥當勞的麥香魚大麥克 ! 是分層吃的最佳選擇 !!!

除了吃漢堡以外~ 沒想到 610 跟我一樣是遲到大王 (自行反白)~ 所以我很精闢的解析了陸猗狑的想法 =  =+

吃吃笑笑~ 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心情也變的比較輕鬆~

還收到爵爵送我的生日小禮~ 很喜歡 XD



親愛的圓圓~ 媽咪今天跟姐姐見面唷~
姐姐還特別指出當初陪我去夜市把你帶回來的是她 :)
不知道 你現在有沒有跟在我身邊~ 有沒有跟我ㄧ起去永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