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思緒總是循環在...

→ 疑惑後.... 求證...然後自我認定..... 而後研發新的疑惑.....

感覺很蠢 很自擾~



可是我終究對自己 有著那麼一些的不確定 不認同 不放心...

有人說我沒自信 卻也有人說我很有自信...超矛盾...




現在的我 憑著一個念頭 在支撐自己面對未知的世界...

一個我以前不會靠近的世界...

能不能真的闖出什麼...我不是很有把握...

我很希望能做出點什麼 來鼓勵自己...

能創造點什麼 來為自己留點色彩...



EQ~知識~能力~創造力~

肯定別人 也學習 自我肯定....

好嗎~?做得到嗎~ ?


最近感覺又快陷入 另一個 曾發生過的胡同裡...

我知道自己對這一塊的執著跟傻 是無可救藥的...

我知道 太快放下心防 是容易受傷的...

我知道好多好多....

而能做的 有多少~? 這次 我有沒有學會 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