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心底...

對那位護士小姐 獻上深深的感謝...




晚上七點 跟主任打了聲招呼...

急衝衝的跑去加護...

原本 是跟老爸說我不會過去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

進去的那瞬間...我看到...阿嬤的臉...

好平靜~!!!!!


她就躺在那裡 臉乾乾淨淨的...身上的棉被蓋的好好的...

沒有皺眉 沒有不高興或不舒服的表情...

爸爸說 : 她在睡覺 不要吵她....

一整個 就是 狠PEACE...

護士小姐 幫阿嬤弄得好整齊 阿嬤睡的好沉...

偶爾 嘴巴蠕動一下 就像是她平常說夢話那樣...

我笑了...看到阿嬤 沒有痛苦的表情 我好開心...

轉頭 我對老爸說....阿嬤 要是現在醒著 能講話......

大概會把她生平會罵的髒話都對我們覆訟一次...

老爸無奈的笑著說...那我應該會是被罵最兇的那個XD






媽媽來 說她今天早上 念了經 希望可以幫忙減輕痛苦...

我也開始吃素...

再來要趕快把經文抄完 迴向給阿嬤...

讓她這條必走之路 走的安且穩...

阿嬤 這是斯雯能給你的 最後最後的愛...

你一定會感受到的.....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的 愛妳~


也謝謝那位護士小姐 你的細心 跟溫柔 一定也幫了阿嬤不少忙...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