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認識多年的網友聊天

讓自己激動的心情 冷靜一下...

他說 ...

接下來 會要處裡一堆事情 會很累...

所以要保重身體

尤其我爸媽 會更累....



這句話 讓我突然想到曾經跟阿嬤的對話...


那次 不知道 跟奶奶再討論什麼...

就聽到她講過去的事情

提到她對孩子的愛跟擔心...

講著講著...她就說 妳爸爸 老很快 ...

就講到老爸小時後的一些事情...

然後 她突然紅了眼眶

跟我說 要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老爸

因為她不能陪老爸一輩子...

記得 那時候 我也紅了眼眶....

我還打哈哈的說 安啦 你可以陪我們好久好久的....



阿嬤

斯雯還記得...

最後 我有答應你...

恩...

所以 我跟阿凱 一定會照顧好爸爸媽媽....

你放心!

所以嚕 親愛的羊小豬...

. 看來 這事情 不能用猜拳決定了!!!

因為這是阿嬤交給我們的任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