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告訴我...

阿嬤 是沒有意識的...

我 不相信...

我知道的阿嬤 是個強悍的女子...她要掌握一切 她不想被掌握

一如 她不會願意躺在床上任醫生擺佈...

所以每次 我進去 我總是用著極大的音量叫著她

我堅信 她是聽的到的...

因為上次我來 也是這樣叫她 媽媽就說 那天是阿嬤 眼睛睜開最多次 也最久的一次...

今天 我又繼續大聲講著話

"阿嬤唷 我又來了 斯雯來了...你有聽到吼..."

一邊堅持著跟阿嬤講話 一邊看到老爸跟醫生討論時的狀況...

我看到老爸 紅了眼眶...心裡又湧起好多好多的心疼...

心疼阿嬤 也心疼老爸..


爸爸說 該走了

可 我不死心...我叫他先出去 我再等等



然後.....

我看到了...

阿嬤的手 顫抖著 扶向床沿...握住欄杆 她用力的舉起頭...想起身!!!

我好激動 我大聲叫著護士...妳們看 我奶奶是有意識的!!!

但是她很快的又躺了回去...虛弱 和不舒服的痛 持續在侵蝕著她的感官...

她睜著出血的眼睛 用力的看著...

我眼淚都快爆出來了...該死的 我明明做好心理建設 才進去的ㄚ!!!

我叫阿嬤 看我 看著我...

我說 : 阿嬤 我知道 你一定很生氣 把你身上插了那麼多支管子...

妳再等等 等阿貝就快回來了 多忍耐幾天 好不好~?



.....她點頭了.....

妳們看! 阿嬤是有意識的....阿嬤 根本都知道...

這才是我知道的阿嬤...


所以 阿嬤嬤 加油 再忍耐幾天...

如果時候到了 該走 我們一定會放手...

讓你到天上繼續陪我們...

帶著 妳對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