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怎麼會 過的那麼快!?

一轉眼 我們30年的緣分 就到了盡頭

再一眨眼

居然已經要做頭七了...


我有點不太願意...




總覺得 之前都是假的...

即使每天經過振興 都會在安全帽裡流淚

即使一起參予了招魂跟搏杯...


感覺

辦了頭七 阿嬤往生的事情

就會從假的 變成真的

阿嬤就會真的離開我們了!



坐在朋友的車上...

我開始不理智的大喊

我哭著說:阿嬤嬤不要我們了....

我知道這樣說對阿嬤不公平

我知道阿嬤絕對捨不得不要我們

即使我老是跟她吵架爭辯


記得阿嬤截肢以後 出了加護到亞加護的時候

嬤嬤跟我說..要不是捨不得你們 我才不願意只剩一隻腳活著

那時候 我跟阿嬤都紅了眼眶...那一天 那房間 只有我們倆...



阿嬤真的要走了...

怎麼辦...

阿嬤 雯開始覺得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